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2013年3月19日,在經歷一系列審批程序之後,本公司通過其全資子公司經貿冠德發展有限公司,完成了收購位於印尼的PT. West Point 公司95%的股權,PT. West Point公司從而正式成為本公司之附屬公司。

本公司計劃通過PT. West Point公司在印尼巴淡島West Point海事工業園開發、建設及經營一個約260萬立方米的石油及石油產品倉儲、石油摻混綜合設施及配套碼頭和港口設施,並承擔航道疏浚工程。

該項目瀕臨馬六甲海峽,戰略位置獨特,市場可輻射至東南亞、東北亞及中東地區,此外,其所緊鄰的新加坡也是全球成品油貿易中心之一,這些對充分利用其的倉儲設施,增加項目的投資回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同時,該收購事項也符合本集團提供石油碼頭及相關物流業務,以及拓展海外市場的業務發展目標。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