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图一:冠德連獲『放駕一天』一冠兩金大獎


2015年02月10日星期二,由地球之友主辦的『放駕一天』頒獎典礼在香港中環舉行。本公司憑藉公司員工健康、綠色的駕駛習慣,從54個參賽組織中脫穎而出,接連榮獲組織機構頒發的「最佳燃油節約大獎-冠軍」、「燃油效益改善大獎-金獎」、和「燃油節約大獎-金獎」三大獎項。為表彰先進,推廣節能環保理念,此次活動主辦方還於2015年2月13日在香港主流媒體《南華早報》和《明報》以整版篇幅對此次活動和獲獎者進行了宣傳和報導。

图二:员工代表冠德團隊前往酒會領取獎狀

2014年下半年,為鼓勵公司車輛節約用油,本公司車輛駕駛者參與和支持由香港地球之友主辦的《2014企業綠色駕駛獎勵計劃》之『放駕一天』。該計劃鼓勵市民減少駕駛及推廣綠色駕駛習慣,同時推動公眾實踐低碳生活。根據行車裡數和用油紀錄,本公司從2014年下半年為期一個月時間內,共節約汽油155升。為香港空氣的整體質素整體的環境的改善做出了努力與貢獻。


图三:南华早报与明报对活动和获奖方进行宣传报告

『放駕一天』減碳行動 – 企業綠色駕駛獎勵計劃旨在鼓勵機構司機及擁有座駕的員工,藉此妥善保養汽車及採取綠色駕駛方法,減少耗油量,同時促請其他員工從各種日常生活小節上注意環保,節約能源的習慣,從而減少碳排放,舒緩氣候變化。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