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为培养员工集体荣誉感,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六日(星期日),本公司員工与與中石化驻港其他机构聯合組成中石化香港代表隊,參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在灣仔運動場舉辦的「中企協第六屆運動會」,與其他二十餘家駐港中資企業同場競技。

圖一:本公司作為中石化聯合方陣參與開幕儀式


       在開幕儀式上,由三十六位中石化員工組成的代表方隊,在中石化大旗的引領下,在現場介紹中國石化輝煌業績的廣播聲中,邁著整齊步伐,朝氣蓬勃、精神抖擻步入運動場,受到主席台上嘉賓和全場觀眾的熱烈鼓掌歡迎。

圖二:冠德員工齊心配合 充分體現團隊凝聚力


       本次運動會,中石化駐港机构派出眾多代表積極參與了多個比賽項目,運動員們奮力拼搏,力爭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準。除了緊張激烈的比賽專案,大會還組織了競技遊戲,本公司員工積極參與其中,大家相互合作,大大增進公司員工對中化大家庭的歸屬感。

圖三:公司員工上下一心、健康向上


       近年來,本公司在積極加快業務發展,取得靚麗經營業績的同時,作為中資企業,積極參加香港中企協舉辦的各類活動,不斷提升自身在香港的品牌形象和社會地位。通過本次中企協運動會,不僅加深了員工的集體榮譽感、團隊凝聚力,也充分展示出本公司團結、拚搏、關愛社會的一面,展現了香港中資企業良好的精神風貌。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