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為響應董事會號召,鼓勵大家珍愛環境,減少垃圾,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一日(星期六)下午,本公司組織員工於在港島炮臺山寶馬山道(全長1公里)進行約2小時的郊區清潔活動,以此參加「清潔香港」運動挑戰賽。本次活動是本公司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的一個內容,也是大家熱愛香港、為環保做貢獻的一個體現。

圖一:冠德員工參加清潔香港運動挑戰賽


「清潔香港」是香港最大的環保活動,其目的是教育,賦權和倡導減少廢物和垃圾回收;通過收集垃圾樣本提供給環保專家,用以追蹤垃圾來源及分析垃圾的成份。冠德公司共計10名員工、分成三組,前往寶馬山道的不同地點進行清潔、打掃,並將沿途收集的垃圾分類並按照指引紀錄。活动結束後,員工們還將整理的數據轉交予有關組織機構,以制定長遠的郊野保育政策,從根本上解決環境問題。

圖二:能為清潔香港郊野出力員工們都非常開心


鑒於廢物正在對生態、經濟以及人類的健康和安全造成威脅,为從源頭著手解決垃圾問題,公司還在辦公樓同步開展了「玻璃樽回收行動」,將清空並清潔好的紅酒樽、牛奶樽等玻璃樽定期收集交到社區回收網路點,鼓勵員工身體力行為香港郊野保育做出貢獻。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