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為適應本公司在中東阿聯酋富查伊拉項目建成後能順利投入商業運營的需要,打造學習型、高效型團隊,中石化冠德公司先後於華德石化公司及Vesta庫區開展為期約一個月的集中式業務培訓。同時,為了提高培訓效率和效果,除富查伊拉項目有關人員參與外,本公司及其他下屬合資公司等有關人員也參加了培訓。


此次課程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共分為兩部分即理論培訓和現場培訓。在基礎理論之上,對油庫實際的設備、管道、電器、儀錶設施及日常運作進行瞭解,以增加感性認識。公司專程邀請曾在國際一流倉儲公司工作多年,擁有豐富技術管理經驗的業內專家親自授課,以保證培訓效果和整體品質。理論培訓在華德舉行,歷時9.5工作日,共計76小時,針對油庫運作的各方面情況做了深入的講解,包括詳細瞭解油庫及碼頭設備和設施、熟悉油庫工藝流程、輔助系統、安全系統的操作和監控,掌握庫存控制、財務成本預算,理解碼頭維護要求、物流和整體設計理念,最後還強調了設備安全保護和安全生產流程的重要性。培訓效果得到了全體學員高度好評。隨後,冠德還將在Vesta庫區展開第二階段,歷時6.5天約52小時的現場培訓,參訓人員直接親臨油庫現場,熟悉油庫運作,加強實際操作能力。


冠德一直堅持「以人為本」的信念,憑藉完善的培訓制度及企業文化,深信人才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故一向重視員工的需要,積極培育人才。公司每年舉辦多項培訓課程及講座,課程內容包括領導才能、商業策略、安全水準測試、個人發展及技能培訓等。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