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0934)於六月首個週六組織員工積極參加由聯合國環境署在香港大嶼山昂平北植林區舉行的「百萬森林」活动。「百萬森林」計劃是香港最著名的植樹綠化教育項目及活動之一,藉植林綠化環境等項目,宣揚綠化香港,提高大眾在環保及保護山林方面的意識,減緩地球暖化所帶來的環境問題。


圖: 冠德員工在接受完植樹培訓後,立即行動,掘地栽種樹苗


       本公司一向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盡心盡力成為良好的企業公民。集團積極提倡節省能源及減少碳排放,不僅通過實際方法提升公司能源效益,亦同時鼓勵員工親身參與環保活動及義務工作。活動當日,在「百萬森林」計劃義工組織的帶領下,本公司同事身體力行,聯同其他個人或企業機構一起植樹造林。共攜手栽種包括楓香、大頭茶、九节等多個品種,為綠化環境出一分力。


       「百萬森林」計劃,由聯合國環境署推廣。亞太區一直以「搶救氣候種出未來」為其中目標,香港亦是計劃的參與城市之一。計劃主要目標為防沙漠化、植林綠化、環境可持續發展教育等範疇,藉著這些項目以減緩地球暖化所帶來的環境問題。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