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法律聲明

免責聲明

使用本網站前,請細閱下述條款。

閣下不得將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用於任何不合法的目的,或以任何不符合下述條款的方式使用該等資訊。

本網站所發布的資訊可能沒有涵蓋有關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冠德控股公司")的最新資訊。本網站所載資料均於刊登當日有效。冠德控股公司對本網站所發布的資訊的完整性不承擔任何責任,也不承諾即時或不斷更新本網站所載資料。

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僅供參考之用,不擬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冠德控股公司不保證該等資訊的準確性、有效性、及時性或完整性。冠德控股公司、其高級人員及雇員、代理人、關連公司、子公司、繼承人及受讓人一概毋須以任何方式就任何資訊傳遞或傳送的失誤、不準確或錯誤對閣下或任何其他人士負上任何直接或間接的責任。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冠德控股公司在此聲明不承擔閣下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或任何鏈接或項目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從屬、特殊、懲罰性或懲戒性的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收益、預期利潤的損失或失去的業務)。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若在任何司法管轄地區供任何人士使用或分發給任何人士時會違反該司法管轄地區的法律或條例的規定或會導致冠德控股公司或其第三方代理人受限於該司法管轄地區內的任何監管規定時,則該等資訊不擬在該司法管轄地區供該等任何人士使用或分發給該等任何人士。閣下須自行保證不會受限於當地任何限制或禁止閣下使用或分發本網站所提供資訊的規定。

預測性陳述

本網站所發布的資訊中可能會包含某些預測性的陳述。這些陳述本質上具有相當風險和不確定性,尤其是關於可能的或預測的未來表現、成本、股利、收入、生產水準、效率、價格、儲量、工業增長或其它趨勢。

此等預測性陳述乃反映冠德控股公司對將來事件的目前看法,而並非關於將來業務表現的保證。實際業績可能會因許多因素而與預測性陳述有重大的出入。

知識產權

本網站所載述的功能變數名稱、商號、商標、文字、視像及聲音內容、圖形及圖像均受有關商標和著作權的法律所保護。未經冠德控股公司事先以書面形式明確同意前,該等任何部分的功能變數名稱、商號、商標、文字、視像及聲音內容、圖形及圖像均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式複製或傳遞。

個人資料

未經閣下的同意,冠德控股公司不會通過本網站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 (如閣下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

限制目的

冠德控股公司收集、使用或披露閣下透過互聯網提供的個人資料的惟一目的應為向閣下所披露的目的,除非該披露:

-直接與原來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相關,

-按法律或相關政府機構或法律機關要求,

-為了建立或保留訴訟理由或抗辯理由,

-為了防止欺詐或其他非法行為是必需的,如冠德控股公司的資訊科技系統受故意攻擊。

[自動收集的非個人資料]

當閣下進入本網站,冠德控股公司將自動(即不通過登記)收集非個人資料(如閣下的瀏覽器類型及所使用的作業系統,閣下所來自網站的域名;閣下瀏覽本網站的次數;平均於本網站所花的時間;所瀏覽過的網頁)。

私隱政策

冠德控股公司承諾嚴格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法例第486章)。為此,冠德控股公司將確保其職員以最嚴格的標準來保密相關的資料。

[「曲奇」檔案]

收集閣下的一般網上瀏覽記綠的「曲奇」檔案亦可能會貯存在閣下之電腦硬盤內。閣下可選擇接受或刪除這些「曲奇」檔案。倘若閣下選擇刪除這些「曲奇」檔案,或使閣下未能登入本網站的部份頁面或使用某些功能。

超鏈接

未經冠德控股公司的事先書面同意,任何人士不得通過其網站與本網站進行鏈接。

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