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2021615日上午,冠德公司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圓滿召開2020年股東周年大會,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桑菁華先生、薪酬委員會主席譚惠珠女士、審核委員會主席方中先生、提名委員會主席黃友嘉博士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王沛詩女士均出席了大會。由於針對新冠疫情香港特區政府頒佈了更為嚴格的管控措施,對會場出席人數、出席人員的社交安排都提出更高要求,為此,公司精心組織、周密部署,不僅嚴格做好各項防疫安排,同時採取加設分會場的形式確保每位前來的股東都能夠出席會議,確保了股東周年大會順利召開。會議期間,股東大會主持人桑菁華先生以及有關人員也利用大會的機會解答了股東所關心的問題。

 參與此次股東周年大會股東共代表18.29億股股數,約占公司總發行股份73.57%。此次股東大會共對8項議案進行了審議,所有議案均順利獲得股東投票表決通過。




附件列表: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