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中石化冠德本公司)首次獲得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商界展關懷」標誌,對公司過去在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三個領域中的積極實踐表示肯定。


作為一家紮根香港多年的紅籌股上市公司,中石化冠德一直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積極回饋社會,力爭將公司發展融入全社會。近年來,本公司積極回應中國石化「至美有你」青少年及兒童成長資助計畫;定期組織開展沙灘和郊野公園清潔行動;與當地大學合作開展中國石化「能源至淨、生活至美」獎學金計畫;積極參與養老院和長者中心的慰問活動;持續為員工打造關愛共融的工作環境,提供良好的培訓、晉升階梯及薪酬福利等。


未來,中石化冠德將繼續發揮在港央企責任擔當,在拓展業務、努力創效的同時,一如既往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攜手社會各界共同促進香港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商界展關懷(英文:Caring Company)」是一項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發起的計畫,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