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業務

青島實華原油碼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2月,後於201210月轉型為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本公司通過全資子公司經貿冠德持有其50%股權。

青島實華碼頭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青島港區,是中國外貿億噸輸送量大港之一,港區內水域寬深,四季通航,港灣口小腹大,是我國著名的優良港口,同時也是太平洋西海岸的重要國際貿易口岸和海上運輸樞紐。港區除了承擔中國石化在山東省內各大煉廠、企業的輸運任務外,還承擔著華北地區各大煉廠、企業的運輸任務,為確保華北地區的石油供應產生了重要作用。

青島實華原先擁有4座原油碼頭泊位,自20135月完成了從青島港集團有限公司收購其黃島油港區液體化工碼頭後,現階段擁有12座可供接卸原油、成品油和液體化工品的碼頭泊位,可同時停泊230萬噸以上油輪,碼頭的年設計通過能力達到8391萬噸/年;該公司除了擁有完善的裝卸設施外,還擁有27座燃料油和液體化工品儲罐,總罐容達到103.2萬立方米,為裝卸油品和化工品提供足夠的空間。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 2013